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美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:这也是一种美丽_750字

[PK赛]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:这也是一种美丽_75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
  阳光下有男孩在操场上打篮球。他们脸上淌着汗珠,顺着脸颊,留下蜿蜒的痕迹。他们脸上是一种欣喜的笑容,灿烂地绽放在脸上。是的,仅仅是为一场篮球塞而努力,仅仅是因为一分而愉悦,他们看起来是如此快乐。他们的简单,来自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阳光味,来自于那矫健的身影。

  男孩,他们只是大海里的一叶扁舟,是大漠里的一粒沙。他们简单得会哭,会笑,会嫉妒,会懊恼,却在我的眼中,简单得美丽。

  在《仙剑》里逍遥为灵儿制造一场红色的蒲公英雨。满目的红,漫天非扬,轻盈地飞舞在空中,伴着飘若惊鸿的长发,懒懒地划过脸颊,留下的是如水的温柔。如此美丽,却显得太过张扬。而我还是比较喜欢生活中那素白的蒲公英,她们如此简单,随风而动。从不因世间纷扰的一切而改变心意。她们飞舞的同时,孕育传播了新的生命。这样的生活,简简单单,明明白白,干净的如同康桥上那小小的一朵白云。或许我们都不是美丽的女孩。

  没错,生活,就只要简单。

  每天清晨,穿着灰色的校服,一路跳着去上学。学校里,又有许多平凡的快乐。同学之间的友情,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。偶尔为成绩而烦恼,有时为微不足道的成功而高兴。我会生气,会伤心,会忧伤,会愤怒,可是我活得如此简单,如此快乐。

  我的表姐是学生会主席,她忙碌地没有空闲去停下来喘气。她不满足于现状,不满足于平凡,她希望自己能引人注目,能居高临下,而且她拥有一副引以为傲的姿色。可她的生活却充满了更多的勾心斗角,尔虞我诈。所以,她是不简单,是不平凡,可是她不快乐。

  有的时候,人不一定要在世上太过于耀眼,轰轰烈烈。我就是一个喜欢简单的人,我不会担心自己承受太多的劳累,不会担心自己哪天被黑社会砍上一刀,如果飞翔会在地上投射出黑暗,那我宁愿变得简单。

  简单,是一种美,因为简单,所以我快乐。

    安徽六安霍邱县安徽省霍邱县城关中心校初二:焦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