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六月有奖征文:我的爸爸_450字

六月有奖征文:我的爸爸_45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爸爸喜欢玩古董,他的皮肤好像和刚挖出的古董一样黑,他的性格非常好、很温和,不发脾气。

  一次,爸爸在古玩市场看上了一个古花瓶,第二天就带着我一起去买那个古花瓶。到了古董市场,一看,人多到不得了,满地的地摊,脚都站不下。爸爸买了那个古花瓶之后就开车带我去古董鉴定的地方。

  我们赶到那里,鉴定店还没开门,要下午才开,一看手表,才上午10点,这里离家很远,我们就在附近溜达了两个多小时,方后才去吃午餐,吃的也是快餐,赶紧吃完后再去做鉴定。完后我们就回家了。爸爸一回到家,眉飞色舞的,捧着着花瓶,跟我们大谈这个花瓶的典故,悠久的历史,还吹牛说花了很多钱。

  现在,那个古花瓶就摆在我家的客厅里,花瓶的周围尽是古董同伴,可知爸爸为了自己的爱好付出了多少精力,花了多少钱!

  我非常欣赏我的爸爸,因为他有着一颗永恒的热爱爱古典艺术的心!

  爸爸脾气好,很和蔼。有时,在家里,妈妈会因为找不到要用的东西发火生气,爸爸总是笑眯眯的,帮她找。我写完作业的时候,爸爸总会督促我细心检查,改错。有不懂的题,爸爸会耐心地教我。

  我很自豪,我的爸爸真好!

    广东深圳罗湖区南湖小学五年级:李权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