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六月有奖征文:赞爸爸_400字

六月有奖征文:赞爸爸_40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爸爸是最棒的,我要赞一赞我的爸爸。

  爸爸的品德很好,很勇敢,很诚实。如果做错事会说对不起。

  有一次,爸爸在家里做饭,做好后爸爸给妈妈端一杯水,一不小心,水撒在了妈妈的衣服上,爸爸说:“对不起”妈妈说:没关系。

  那一次,爸爸教我写作业,一不小心圆珠笔涂黑了一点在本子上,爸爸说“对不起”。我说:“没关系,我跟老师说就行了。”我要向爸爸学习,做错了就要勇敢的去改。

  爸爸很孝敬长辈。冬天,爷爷奶奶来了,爸爸倒热茶给爷爷奶奶喝。爸爸去买暖和的被子和衣服给爷爷奶奶。夏天的时候,爸爸买非常凉快的衣服给爷爷奶奶穿,让他们很快乐,让自己也很快乐,我要像爸爸一样,尊敬孝顺长辈。

  爸爸的技能是很会开车,有一次,我们去旅游,爸爸开车开得很稳,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,到了地方,爸爸才叫我起来。

  爸爸很疼爱我,常常带我去玩,给我买好吃的,我感谢爸爸,爱我的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是最好的爸爸!

    广东深圳福田区新洲小学二年级:周福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