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有家真好_650字

有家真好_65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几根钢筋、几堆混凝土、几块砖、几块瓦砾,边构建起一个小小的空间,在这个空间里,住着两个人,一个名叫爸爸,另一个名叫妈妈,他们将这个小小的空间,取名为家!而我,不知为何,边降临到这个充满温馨与幸福的地方了!

  小时候,与小伙伴们一起坐在土堆里,活泥巴、搭城堡、过家家,弄得满身都是污泥,却若无其事。这时,那个叫妈妈的人,便会气喘吁吁的走来:“瞧你抹的身上,回去洗洗,换身衣服的!”我便低着头随她回到叫家的地方,一种柔和的声音传到耳中:以后再弄脏衣服要回家换下来啊!呵呵——有家真好!

  上学了,任性的我在学校中肯定逃不过几场打架了,骄傲自负的我便花着脸,抹着泪,回到家里和爸爸告状,说有人欺负我。这时爸爸便会心疼的给我擦擦泪:“谁欺负咱家宝贝了啊,快别哭了,爸爸给你报仇的!”我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一种安全感蔓延开来。呵呵——有家真好!

  长大了,翅膀硬了了便不知如何是好,面对爸爸妈妈的唠叨,我厌倦了,听着一声声的训斥,我伤心的落下了泪,有代沟的我们将如何沟通啊!我无奈的跑了出去,任雨点打在我的脸上。爸爸妈妈对不起,是我太叛逆了!天晴了,只见远方有一座彩虹桥,我知道,在桥的另一端,那个叫家的房子里,有两个人在饭桌前面等我,我匆匆走去!呵呵——有家真好!

  ……

  几十年后,我会带着满心的感激,再次回到家中,与那两个叫爸爸妈妈的人,一起坐在火炉旁边,嗑着瓜子,回忆着儿时的旧事!——有家真好!

  它是幸福的集结地,它是快乐的源头,它是你的避风港,它是你心灵的寄托,它会永远在等你回去!——有家真好!

 

    山东滨州博兴县店子镇第二中学初二:王文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