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爱,无处不在_800字

爱,无处不在_80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风吹绿了杨柳,这是爱;小河流入了大海,这是爱;我们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,这是爱;爱,无处不在。

  爱徜徉在西瓜皮里

  我可能遗传了爸爸,我们都喜欢吃西瓜,而爸爸每次抱着西瓜却只吃贴着西瓜皮的一圈,而不是吃中间的,小时候以为爸爸不喜欢吃中间的,可长大后才明白,爸爸是把最“甜”的都留给了我,噢,这就是爱,它徜徉在西瓜皮里。

  爱在那细细的针管里

  那次在学校里发烧了,可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,于是就自己买了些药,可是这些不听话的药,就是不管用。烧一直没退,最终还是被他给发现了。

  那节是晚自习,已经快下课了,但以为发烧头疼一直低着头,他走过来看我不对劲,一摸头发烧了,就立刻带我去医院,挂号、看病、买药……

  已经挂完两瓶药了,可是此时已经10点了,可他还是一直在陪着我,安慰我,关心我……他就是那位如同父亲一般的老师。噢,这就是爱,他在细细的针管里流动。

  爱奔波在路上

  小时候就在外地上学,一周回家一次,这对才上三年级的我来说,心里难免会有想回家的感觉。

  那次考试没考好,心里特别的难受,想给妈妈打个电话,但通后,妈妈“喂”了一声就挂了,妈妈不爱我了吗?各种想法在那时都涌上了我的心头,我更加难过了,我躺在床上哭着哭着睡着了,可到了学校,却发现妈妈在焦急地找我,我向妈妈挥了挥手,便又想起了我刚才那件事。妈妈过来了,一直不停的问我怎么了?还说刚才在开会,再次给我打电话却没人接……听到这里我一下子抱住妈妈哭了起来,后面的话都已听不清楚。妈妈一边给我擦泪一边说,没事就好。我问妈妈是怎么来的,妈妈说电话打不通,以为我有什么事,就立刻打出租赶过来,因为太匆忙,就在附近买了一些零食。我哭的更厉害了,原来妈妈一直都很爱我。这就是爱,它奔波在来回的路上。

  爱,它徜徉在西瓜皮里;爱,它在细细的针管里流动;爱,它奔波在一条条的道路上。

  爱。无处不在。

 

    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八(1)班初二:钟 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