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这也是课堂_500字

这也是课堂_50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见过的花不知道有多少了,百花争艳中,却惟独记清了那朵昙花。

  家里有一盆昙花,已经养了好几个月了,长出一个鼓鼓的花骨朵。花苞已经饱得不能再饱了,今天就是开花的日子。

  晚上,我泡了一杯提神的茶,坐在沙发上悠闲地喝着,静静等待花开的瞬间。

  夜已过半,花瓣开始轻轻地颤动,慢慢地,花瓣轻舒,花中有东西想将它撑开来,却又被束缚着。我知道,它是不会放弃的,因为它要将生命的精彩绽放到底,没有什么能束缚着它。

  花瓣一片一片地展开,花开到了极限,那一刻,天地再也抓不住我的心,我在这生命的美丽中感悟、升华,我沉默的心此时被猛然敲响,那是被精彩诠释的生命,那是不属人间的美丽,那是“只应天上有”的完美,不食一点人间烟火。

  这种美丽、精彩与完美终是不能长久,这个世界不容完美的存在,所以就赐予了它短暂的生命,也奈何“自古红颜多薄命”。

  花瓣一片片地凋零,我心中空落落的,充满着失望与遗憾,我心中早已被昙花那美丽的身影充满,再也没有别人的一席之地。

  昙花将自己最美的一刻留在了世间,我们又何尝不能这样呢?我们要用美丽诠释生命,要将最美的自己留在世间,哪怕会有遗憾,但却绝不后悔!

  昙花,是课堂。

 

    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八一班初二:卿吉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