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爱,无处不在_550字

爱,无处不在_55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世界上最大的是爱,最温暖的也是爱。

  小时候,真的是天真烂漫,志虑忠纯,以单纯的眼光看周围,周围也就变得单纯起来,总是天真的拉着父亲的手,抱着母亲买的玩具,向人炫耀着,脸上充满自豪。那时父爱如山,但未必沉重,母爱如春风,必定如春风沐浴一般温暖。那时的我可以因为父母因为我生病连夜去医院,而感动地流泪并在心中重复一万遍,爱,就在身边。

  长大后,知识丰富起来。思想复杂的多了,愈来愈想挣脱父母的束缚,纵使害人害己,纵使父母因为我不听话,顶撞而生气,纵使我摔门而出,留下母亲在那哭泣,父亲气得发抖,也就的是对的“我们的感情是廉价的”。虽然理性上不受控制,但有时候总会感到内疚。

  那天,是我的生日,那是我唯一一次不在家里和家人过。我跑了出去和哥哥疯玩了一上午,一点跑回家时饭菜已经凉了,但可以看出丝毫没动,旁边的父母焦急的等着,父亲看见我进来便问我吃了吗。我不知道真么回答便问:“你们怎么不吃啊?”父亲:“我害怕你还没吃”。真的那句话感动我很久,那一次第一次从饭中吃出了苦味,那是对父母伤害的内疚。

  我渐渐回想起来,父亲知道我发烧可以从夜里十二点爬起来送我到医院,母亲骑车带我去奶奶家中途摔倒,她没顾得上打身上的土,看自己的伤,而是先问我疼不疼?我很感动,我感觉爱就在身边,父爱,母爱陪伴着我成长。

  爱,无处不在。

 

    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八(2)班初二:常 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