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爱,无处不在_500字

爱,无处不在_50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公交车上,主动给老奶奶让位是爱;在马路边上,主动扶老爷爷过马路是爱;在医院中,主动给需要血的人鲜血也是爱……

  爱,发生在每个人的身边,所以我也不例外。在这将近十四年的岁月里,我享受过父爱、母爱,友爱以及亲戚朋友的爱等等,美好而又温暖。

  记得小时候,爸爸妈妈经常说爱我,说我懂事。于是有一次让写作文,题目正好就是《爱》,所以我一直在那篇作文里写爸爸爱我,妈妈爱我之类的话,可是老师教育了我一顿,说:“爱,无处不在。不知是父母对你的爱,还有老师,同学对你的爱,怎能在作文上只写父母呢?”我听了,问:“可老师,什么是爱呢,我经常听到爸爸妈妈说爱我,所以才在作文里反复写他们爱我的。”老师听了,摸了摸我的头说:“爱就是什么都为你着想,怕你受伤害啊。就像父母怕你饿着,冻着,老师怕你学习跟不上,同学怕你孤单等等,多着呢!”我听了老师的话恍然大悟,原来这就是爱啊!

  离开老师的办公室,我走到教室趴到自己的桌子上想着:爸爸妈妈总是让我多吃饭,天冷时让我多穿衣服。朋友也总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,老师也在我烦闷的时候开导我,爱真的好大耶!怨不得每当父母老师同学们对我好时我的心里暖暖的。

  爱,无处不在。

 

    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八(2)班初二:李巧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