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爱,无处不在_500字

爱,无处不在_50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洗去那些浓妆,母亲的脸上似乎又多了些岁月的刻痕,她的脸消逝了光泽,眼角亦有几许晕开的涟漪,也许我的成长竭尽了她的青春,可滴滴点点的成长中,我却也明白:母亲的爱,无处不在。

  还记得孩童的时候,最依恋的是母亲。当她毅然原型的时候,我的哭声总是在她身边缠绵,那哭声似乎很灵验,每次都能挽留母亲一段时间,可终究还是要走的,为了我而奔波,临走时,母亲总不忘为我准备好她不在的时间里我的衣食住行,认真嘱咐我听长辈的话,那些轻声的呢喃,我早已习惯,可每次他们在耳边萦侥却有种温馨,或许这就是被母亲无处不在的爱环绕拥抱的感觉吧!

  似水流年,流年似水,时光在我不经意间偷走了我的几多年华,我渐渐长大了。

  长大似乎是一种沉痛的代价,我失去了母亲柔情似水的爱,代替它的是一种酷似严厉的爱,母亲很坚强,她也要我坚强,她宁愿用分离的方式创造几个月的寂寞,来磨砺我那颗孤独中升华成坚强的心:母亲不甘平淡,她也要自己的孩子在学业上高人一等。于是,每个寒暑假,都有辅导班成堆的试题压得我窒息,可我不会怨恨母亲,虽然有时会不满她安排的劳逸时间,发生些许摩摩擦,但我依然不应有恨,因为,严厉的爱无处不在,亦令我温暖。

  母亲的爱无处不在,成长的过程中,一路相伴。

 

    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八二班初二:闫梦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