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六月有奖征文:赞爸爸_400字

六月有奖征文:赞爸爸_40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喜欢我爸爸,他非常出色,今天,我要在这里赞赞我的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性格非常急,比如,我犯了一点点小错误,爸爸就马上批评我。我觉得爸爸是为我好,因为他怕我学坏了,非马上批评我不可。

  爸爸非常孝敬爷爷奶奶,如果天气冷了,爸爸就会马上检查衣柜里的衣服,看爷爷奶奶缺什么,然后马上去商场买。天气热了,爸爸又马上从衣柜里翻出短袖、短裤给爷爷奶奶穿,如果爷爷奶奶身体不舒服了,爸爸就会马上下楼到药店给我爷爷奶奶吃。亲戚们都说我的爸爸真孝顺!

  我爸爸的技能是打篮球,他打篮球可厉害了!他最擅长的是投篮,他拿着篮球一路跑啊跑,跑到了球门,他一跳,一投,球跳到了篮框上,一灌,球进了。

  暑假,我和表哥挑战我爸爸,二对一,可我和表哥还是输了。我和表哥求爸爸告诉我们打球的技巧,爸爸竟然说:“这是秘密!”呵,我和表哥都求他了,他还是不告诉我。还说,球技是自己琢磨的,不是别人告诉的。

  我的爸爸真棒!

    广东深圳福田区新洲小学三年级:李浩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