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六月有奖征文:赞爸爸_450字

六月有奖征文:赞爸爸_45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觉得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就是我爸爸,他可好了。让我给你们赞一赞我的爸爸吧。

  他的眼睛很大,整天笑眯眯的,他很孝敬长辈,每年过节都会回来看望自己的爸爸、妈妈。

  他很开朗,有许多的朋友。

  爸爸很爱我和妈妈,有时间总是陪着我们。有一次,他的朋友约他去打高尔夫球,我却想让爸爸陪着我玩,爸爸对他的朋友说:“改天再去打,我要陪女儿玩玩。”我听了,很开心,多好的爸爸呀!

  他的朋友组织了一次夏令营,爸爸不想把我和妈妈丢在家,怕我们会觉得孤单。虽然他很想去玩,后来还是不去了。

  他的性格很好,不喜欢吵架,总是心平气和的,脾气很好,我犯错误时,他不会大吵大闹,而是耐心地温和地跟我讲道理。有时候还会逗我们玩,给我们讲笑话。例如:老大叫强盗,老二叫刀,老三叫麻烦。一天,麻烦走丢了,强盗带着刀去警察局报案,说:我是强盗,带着刀来找麻烦。我笑得前俯后仰。

  我爸爸打高尔夫球、游泳很厉害。打高尔夫球的时候,打得很远,别人会给爸爸鼓掌。游泳的时候,一下子可以游几百米呢。真厉害!

  爸爸真是太出色了,真的好棒好棒喔!所以我要赞美我的爸爸!

    广东深圳福田区园岭小学二年级:陈盈霓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