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一个有意义的暑假_550字

一个有意义的暑假_550字

2012-06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暑假来了,它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来到我们身边,让我们平日在学校里那紧张的学习气氛消失了,变得快乐而充实。

  我暑假参加了一个别有意义的活动,这个活动就是:暑期的快乐小报童;通过这次活动,让我体会到了赚钱的艰辛和不容易啊!

  我买报的第一天:“我早早的起了床,用我最快的速度把个人的事情整理好之后,我就开心地出了门,把陶雅妮也叫上了,我们怀着一颗满是欢喜的心情去西门取报纸了,一路上我们开心极了。当我们把报纸拆开后,就开始套报纸了,我们认认真真地把一张张色彩鲜艳的报纸套到了一起,我们把报纸套完后,发现地上还有两三张广告版面,我和陶雅妮立刻着急了起来,我们又把刚套好的报纸有拆开了,把每一份又仔细的翻了一遍,结果一份都没有多也没有少,只是有一个人少了一两份报纸,这下可把我们可急坏了,我说:‘要不然待会儿就卖不动了……’我俩议论着。”

  过了一会儿,我俩终于是提议一样了,但这时已七点半了,我们赶紧出了门,我俩争抢着生意……快到九点时咱终于把报纸卖完了。

  我们一路上数着自己挣的钱,心里开心极了,因为这是自己赚的第一次钱,虽然很辛苦,热的满身的臭汗,但我们还是很开心、快乐。因为只有自己才明白,自己挣的钱真好!

 

    湖南长沙雨花区长沙市稻田中学初一:何雨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