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爸爸的作文 > 关于爸爸的作文:爸爸,您辛苦了_550字

关于爸爸的作文:爸爸,您辛苦了_5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家里最关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,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来,还要为了我的作业而累。

  每天,爸爸上班回来都要先问我:“作业做完没有?”爸爸每天都是这样,我都听烦了,但我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。每天中午都要问我:“你昨天的作业得没得100分?”要是我说:“得100分了,”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蜜还要甜,只要我说:“没有得100分”,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苦药一样痛。

  爸爸为了我的学习,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,天天都叮嘱我要把学西学好。有一次,爸爸正下班回来,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,发下来了,爸爸就问我:“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?”我低声说:“我没考好,只考得83分。”那天,爸爸也没有骂我,只是说了我几句。后来,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,有一题,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,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,给爸爸气的火直冒,后来爸爸写在草稿纸上,给我看着讲给我听,我才知道怎么做。那天,我知道爸爸很生气,他就是生气在我不动脑筋,生气在我学习上只要是动脑筋的题,我差不多都不会做,我也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可以把学习学好才这样的,只要我做得来,爸爸肯定不会这样的。

  爸爸也不是总爱骂人的,他心情好的时候,常常都是笑容满面的,对我也是很好。爸爸现在上班很忙,但他还是每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,天天都是在忙着。

  爸爸,我想对您说:“您辛苦了,您把你的知识教给了我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,爸爸,我爱您!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