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快乐的六一_350字

快乐的六一_3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六月一日“国际儿童节”,学校都会让同学们好好地在舞台上露一手。

  语文老师选定了我们班的三个男同学,带着我、另外两个男同学和那十二个女同学向舞台出发了。

  我一开始以为我们只要演一次,没想到我们要表演两次,我们男生的任务是用滑板车来表演。我是队长,二号男生对我说:“刚才只是练习一下。”我还知道排练时二号男生还对我说过:“你滑的太快了,我们跟本追不上。”在舞台我还是和排练时一样把他们甩在了后头,二号、三号男生不甘示弱,也追了上来。

  表演完毕后,一大群我们班的男、女生一窝蜂似的把我们三个男生包围了,我们被他们逼的“走投无路”只能让他们玩,一个女演员对我说:“看来,你的滑板车还蛮受欢迎的嘛!”我答道:“那是当然!”

  回到家里,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礼物,还答应我买望远镜、放大镜呢!

 

    辽宁葫芦岛葫芦岛实验小学三年级:fdsfsdfsdf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