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永久的回忆_550字

永久的回忆_5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上小学的时侯,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。他从一年级就和我同班,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个子也很高,为人很热心,很友善。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也很好,成绩在班上也名列前茅,老师也说我们两个人就像影子一样,每天形影不离,无论谁遇到了困难我和他都会去帮助每一个人。但是……

  在六年级升初中的时候,他对我说:“我不能再留在这里上学了,对不起,不能陪伴你了,但是我不会忘记你的。”这时我已经留下了泪,我擦干眼泪,我对他说:“虽然你不能陪伴我一起读书了,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你走了以后我会更努力。”这时,我们两个人已经说不出话了,只有互相拥抱,我拍着他的后背,他紧紧地抱着我,这就好像一场生死离别。

  期末考试结束了,我呆呆的看着他,他也凝望着我,我和他肩搭肩,走出了考场,我和他来到了一个校园的一个角落,我们什么话也说不出,只有流泪。

  我考了一个不错的初中,但是他却走了,我又要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认识陌生的人。

  在他走的那天,我去到了车站,我见到了他,他笑着对我说:“你怎么来了?”我也笑着对他说:“你是我的好朋友,你走了,难道我还不能送送你。”我们两个人大声的笑起来,我对他说:“再见了,我的好朋友。

  这是我最难得的回忆,也是我永久的回忆。

  送给我的好朋友——刘越。

 

    广东中山云衢中学初一:196280213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