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五月的泪_500字

五月的泪_5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光的洪流中,我们总会长大。

  ——题记

  五月,春夏之交的月份,生意盎然的月份,充满感动的月份。

  很多节日都相继在五月出现:劳动节、青年节、母亲节……也正因为如此,五月,这是个激情不断的月份。

  情,那么浓;意,那么浓……

  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。在这一天里母亲是幸福的,儿女们会给母亲买来鲜花或送上礼物,以各种方式来孝敬母亲。儿就在这一天里,我碰上一件令我羞愧难当的事。

  几天前,我还记得要过母亲节了,还想到怎么让妈妈过个快乐的节日。可都说初中的孩子就一个字来形容——忙!每天的学习使我头昏脑胀,竟然忘记了母亲节的日子一天天临近。

  5月13日一大早,妈妈就把我从被子里拽出来,说要我和她一块去买花。我还在迷糊中——买花干什么?不过妈妈非让我陪她一起去,我只好爬出被窝。到了花店,妈妈要了三支康乃馨,我们慢慢往回走。

  路上,我们遇见了姥姥。妈妈说:“今天是母亲节,我给你买了几支花,你挑一支吧!顿时,我只觉得耳边啥也听不见,同时意识到:今天是母亲节!

  这天的事我永远都忘不了,它包含着我的羞愧,一直在我心底……

 

    河南洛阳洛龙区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:shaoyifei814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