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妈妈脸上的皱纹_900字

妈妈脸上的皱纹_9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妈妈啊妈妈,您那温暖的怀抱,我好留恋,你那双温暖的大手,曾经是那么的细嫩,您曾经用那双手轻拍我的背,抱着我轻摇,嘴里轻哼着摇篮曲。母亲!你的哺育之恩,让我终生难忘!

  小鸟,也知道反哺之恩,我又何尝会忘了您的养育之恩。上了初中之后,我跟您吵了几回袈啊。我叛逆、我总觉得我好委屈,可有何常看到过你转身那瞬间的泪水,我不懂事,我叛逆,我总是你逆你而行。你叫我往东我确总是往西,我总是认为我没有你照样能活。我以为我长大了,我以为我翅膀硬了能飞了。到头来却是什么也不行,我在大,但是在您的眼里依旧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娃娃。

  比如炒冬瓜不打皮是我一贯的作风,每次等熟了我才记起又没打皮,您一会来看到锅里的三不像,眉头一皱,接着又开始教训起我了,我却像煮熟的鸭子—嘴硬。硬是不向你承认错误,夹起那一片片冬瓜,跳入一个碗里,自个吃。结果……造成胃疼了3天害的又花了一笔money。

  现在想起,还真是可笑。青春期的我们,充满活力,激情,可是也带有叛逆、倔强。明知是我们自己的错却又倔强的不肯低头,特别是在母亲的面前,想起,我上初一的时候,要上晚自习。每到下午7;00的时候我的肚子就开始打鼓,饿的受不了。回到家总有一碗热腾腾白米饭。现在想起为什么我吃的时候,却记不起妈妈,做饭的时候,可以不用算上我的,她为什么知道我回来要吃夜宵的??、应为在这个是加上最了解我的莫过于母亲,所以就算所有的人可以背叛我们,母亲也会站在我们这一边的,她,永远不会害我们的!

  5·12大地震,母亲们第一时间就是保护我们。保护自己的孩子!妈妈作为一个母亲,就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!就算是生命也会在左后一刻来守护自己的孩子!

  拥抱住自己的母亲,看一看他们的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?看一看就知道她这些年为我们工作的有多累?在生下我们的时候,她就有了生活的担子!压在她们瘦弱的肩膀上。一路上坎坷不平,才有了我们现在衣食无忧的生活!

  她们那曾经美丽、漂亮的脸夹,现在已是满脸皱纹,不再美丽。但是她们在我们的心里永远美丽漂亮!

  看一下吧!仔细的观察下自己的妈妈!看一看他们脸上多了几条皱纹??

 

    湖南株洲株洲市石峰区云田中学初三:黄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