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2011,且行且珍惜_800字

2011,且行且珍惜_8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光是一位匆匆的过客,轻轻悄悄地走过,带着那些或悲或喜的记忆,渐行渐远,无可羁留。日历撕去了一页又一页,日沉日落,一成不变。当时间黯淡了一切,记忆沿着水之彼岸,溯流而上,追寻那已逝的风华。

  冰雪、严冬、明灯,这是冬天留下的最清晰的剪影。寒假,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般。从期末考试完毕到赶往学校上课,时间匆匆的来,匆匆的去,淡忘了那些曾经的欢笑与泪水,淡忘了经历过的快乐与悲伤,唯一记得的,是远行时长长的铁道、夜色中飞舞的孔明灯,还有视野中那片晶莹的白……

  春天,是个新的开始呢,和煦的微风中,又来到了那个熟悉的校园。一样的气息,一样的温暖,故事却翻开了新的一页。“交个朋友好么?”原来的紧张与不安被一种莫名的情感所替代,渐渐地,变得有些期待了呢。八年级,一定要好好学习!这个简单的信念,抑或是誓言,静静地埋在心田深处,等待下一次春暖花开……

  萦绕着不休的蝉鸣,荡漾着浅浅的涟漪,夏天的到来,从来是默默无言。热火朝天的考试后,是一段长长的暑假。不理会成绩的好与坏,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,固执地守护着仅剩的一点自我。如果让我重新选择,我还是希望会在那个夏天遇到你们——我的伙伴们。是与非,对与错,都已经不重要了吧。

  初秋,气温依旧久居不下。那时,我作为期中考试的进步生,第一次登上了学校报告厅的舞台。以前的我,只配坐在台下的观众席里,根本不配拥有出头的机会,耀眼的灯光,崭新的奖状,我却从不敢抬头望。我没有过人的天赋,甚至连基础也不好,只有比别人先行一步,只有做那个故事中的笨鸟,才能追逐到属于我的湛蓝的天,才能在长空中尽情翱翔!

  时间就是如此,穿行在错落的时光中,夏满芒夏,秋处露秋,四季更迭,又一个冬天悄然而至。严冬,并不代表完结,早已有淡淡的温暖,在冰雪中抽出了新芽。2011,且行且珍惜,2012年,我们一起加油!

 

    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(3)班初二:朱志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