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给自己一个梦想_550字

给自己一个梦想_5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想要一个梦想,使自己不再那么迷茫。

  ——题记

  不是每个人生下来都那么闪耀,但是成功的人总有一个梦想,一个必须很遥远的梦想。梦想是人生的路标,而我却已经在人生的路上迷了路……

  想给自己一个梦想,是我不再迷路;想给自己一个梦想,让我向它迈进。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梦想,一个我想要的梦想。

  自己从生下来就很平凡,因为上面有一个哥哥所以经常被欺负。不聪明,总是笨笨的考200多名。或许还没有平凡到被人忘记,但好似快了。所以自己想要一个梦,一个梦想,使自己不再那么在乎别人的说法大步向前,去追逐梦想。

  小时候有过很多梦想,但走到了初中发现那些所谓的梦想不是自己最想要的,才发现自己的未来想象也没有,而是一张白纸,没有美好的未来。现在的自己真的想要一个梦想,一个可以使未来变得美好的梦想,他会成为我前进的动力,奋斗的目标。我会幻想自己的未来是多么的美好,回想憧憬自己的未来。

  麻烦请给我一个梦想,使我不再那么自怜自哀,不再那么懒得学习。

  人生或许可以不那么优秀,但终究人生必须有一个梦,或许在我小时候那个梦想的种子已经扎根在心里,他比你长得快,但当他在终点等你时,请无所顾忌的奔向它,让你完成那个梦。

  现在的我正在寻找我的那个梦。

 

    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(4)班初二:李思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