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_600字

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句话很普通,每个人都能说出来;这句话很温暖,可以融化整个世界;这句话很热情,点燃我们心中的黑暗。

  一句“我相信你”,让多少人重新站起来,走向更高的终点。

  小时候在外婆家,总是看着外婆辛辛苦苦的照顾我,流下一滴滴汗珠。我跟外婆说;“外婆外婆,等长大了,我一定挣好多好多钱,不让你干活。”外婆笑了,说;“外婆相信你。”

  这句“我相信你”是我前进的动力,时时刻刻我都在提醒自己;好好学习,不要让外婆失望,我一定让外婆过上好日子,再累再苦我也愿意。

  长大了,上一年级了,期末考试很不好,坐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,我和妈妈交谈着,我哭了,妈妈没有骂我,而是心平气和的说:“哭有什么用?妈妈相信你,下次一定能考好。”

  我不哭了,冲妈妈笑了,我要努力学习,因为妈妈相信我,我可以成为她的骄傲,我就像个快乐的小火车,慢慢的向前行驶着。

  五年级,对学习有着哟种莫名其妙的厌烦心理,可想而知,期末,我考得很糟。妈妈没有责怪我,心平气和的对我说:“别气馁,一次失败决定不了什么,下次努力就可以了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。”我的心被感化了,我一步步用努力换来最成功的果实。

  是啊!人生的道路如要相信,也离不开挫折,成功就在背后,也许,我们失败过,但我们还有机会,下次,下下次,总有一次,我们可以做到。

  一句我相信你,让我懂得什么叫温暖,什么叫感动。

 

    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(4)班初二:张静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