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给自己一些信心_450字

给自己一些信心_4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那一次次暴雨之后,信心这桅杆将会断裂。

  ——题记

  在生活中,我们总会遇到不顺心的事,它可能会打击你,可能让你从此一蹶不振,所以,多给自己一些信心,相信自己。

  七年级下册的考试,是我在初中期间考得最差的一次。从七上的37名直落七下的108名。绝望、失落的我看着那一串串鲜红的数字,想着父母、老师那一幕幕深情的场面。自责、羞愧使自己第一次在学习上呆了下来,只在那傻傻的看着。

  本会一蹶不振的我,在一个寒假里,又重拾了信心。

  当时我的姐姐在家,知道我考得不好,便没有多过问我的成绩,只是在那耐心的教导我。同时,我也恍然大悟便拿起一张张试卷分析原因。我发现这一切都是不认真和不努力造成的后果,顿时发现自己还有救,还是很聪明的,信心十足,便立下了目标:前40名。

  八上第一次考试虽然没有达到前40名,只考了42名,但已经让我认识到自信与努力的力量了。所以,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自信的状态,只有那样才能将自己发挥最好。

  如果自信桅杆断了,我们要接上它,让它更牢固。在生活中,多给自己一些信心,你会发现这世界海阔天空。

 

    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(4)班初二:陈兆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