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五月有奖征文:五月奇事_600字

五月有奖征文:五月奇事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嘿,从我在五月的晨光下眯缝着眼睛时,我就知道,今天是与众不同的一天——太阳比昨天更老了点。

  啊哈!新鲜事儿!一只青色的小鸟竟然从我家窗户钻了进来!这是为什么捏?也许这作个屋子里有一个睡美人吧!(尽管我已经醒了)“啪!”真嚣张!逛逛就罢了,居然当起轰炸机来!管不了那么多了!它已经投放了第一枚炸弹!哼!看我不逮到你!

  我飞快的断了它的后路。我阴笑着:“哼哼,看我不宰了你!”——无比痛恨光洁地板上的鸟屎,以及,我的脚……

  终于,它扑腾在网里。“哈哈,我抓住你了!”我兴奋得大叫。嗯,先去看看我的发型乱了没。好吧好吧,我承认,我现在的脸,确实有些像我妹妹拿被“拍打”后的pp。

  看着,呃——倒扣着的垃圾篓里的战利品,我笑了。但是,当我把目光扩散些的时候,我蔫了——简直像垃圾堆一样的“家”。

  最后,鸟(写到这我已是咬牙切齿),是在我收拾屋子时,不小心碰倒,给扑腾扑腾走了。临走前也不忘再轰一下……我不顾一切的扑上去:“我的鸟肉啊——”同时,我仿佛看到被拔了毛、身上已放好了佐料的鸟飞走了!当我落地时,我顿时囧开了。因为,我貌似bia在了某个,散发着异味的,呃,不明糊糊上……

  “妈妈咧——”我欲哭无泪。

  一股阴凉的气息,妈妈回来了……

  (你相信吗,我一直收拾到下午五点。而且还不给吃晚饭!真是五月份里最倒霉的一天!)

    广东深圳福田区翰林学校初一:林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