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让我说声“谢谢你”_650字

让我说声“谢谢你”_6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给我翅膀,让我可以翱翔;你给我力量,让我变得更坚强。

  ——题记

  出院后,来到了新的学校留级,复杂的心情使我常常忧郁,幸亏遇见了你,带给了我光明,使我坚强起来。

  妈妈怕我的伤再次复发,就不想让我参加军训。您说要对校长商量,我心里的不甘便冲击着大脑,我回答:“我要参加军训!”因为我想留给您一个好印象。

  商量过后,妈妈同意让我参加军训,您也对我说:“训练中如果感觉不舒服就及时对我说。”我点点头。当到学校后很少笑过,您看出我有心事,我对您坦白了;其实我是一个留级生。您并没有对我产生任何想法,还鼓励我努力学习,忘记过去。

  您给了我一对翅膀,让我能在蓝天自由的翱翔,让我重新走上了明媚的大路。军训过程中,您一次一次走到我旁边对我说:“实在受不了的话,就歇一会儿。”我微笑的拒绝了。您像园丁一样呵护着我,关心着我,告诫我不要辜负母亲的期望。

  您给了我力量,让我变得更坚强。后来,我经常和同学们发生矛盾,您说我容易动怒,先是指责我一顿,又鼓励我不要沮丧,要知错就改。我谨听您的教导,努力甩掉过去的那个自己,希望消除您对我的负面看法。

  最近一段时间,您说我变得好多了,还想让我当团员。我非常激动,不久前,我还是您心目中的差学生,现在却形成了巨大的反差,这样的改变让我既诧异又兴奋。

  如果不是遇见了您,我不知怎么走出阴暗的世界,谢谢您带给了我光明,您像一泓清泉,冲走了我心中的杂念,如果不是你,何来今天的我?老师,让我说声“谢谢你。”

 

    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(4)班初二:李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