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妈妈的泪_800字

妈妈的泪_8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亲的殷切教诲,是拨正航向的罗盘。——题记

  听爸爸说,妈妈在结婚前是很少流泪的。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再有了我之后会常常流泪——

  妈妈的泪是甜的!因为好不容易回家,我就在家看电视。玩电脑。都快十一点了,我还在看电视。妈妈好像生气了就给我说“快去睡觉。”我当然是不要了,就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妈妈过去“啪”一声把电视给关了。我走过去又给让打开,妈妈忽然打我一下。我生气地说“不看就不看,干嘛打我呀!”我停顿了一下说“我不是你生的吧!”我飞快地跑到房间里,蒙着头哭了!不知道过了多久,门开了,我停止了哭泣。妈妈来给我盖被子。妈妈不知道嘟嘟囔囔说了些什么,突然凉凉的东西落在了我的脸颊上,顺着脸颊流到了嘴里,甜的!——妈妈的泪!

  妈妈走后,我停止了哭泣,不知道为什么那晚我竟睡的那么安稳。第二天,妈妈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,还是那么慈祥。我想我不应该说出那句话,伤了妈妈的心!

  当然,妈妈的眼泪还是甜的,但有时候会是苦的。

  每次考试我都是中下等,在班里。在年级里,永远都是那样。好像是在去年的期末考试里,我本来就是很落后里,竟然又退了四十个名次。妈妈看完家长会,晚饭都没做那,就开了家庭会议。后来妈妈晚上做饭的时候,我因为太饿了,想去看看妈妈做好了没。没想到妈妈哭了。我问“妈,你咋了!”妈妈没说话,妈妈抹抹眼泪“没事”顿了顿,“刚才切洋葱了。”“啊!洋葱哪?”妈妈听了会儿。眼睛里又有了泪光,“还不是因为你,你就不能争口气啊,这大过年的,你说说!”说完就去让我等着吧!我离开了厨房,坐在那一动不动。“吃饭了——”我坐在饭桌那,怎么感觉是苦的哪?心里感觉有点酸。

  还没吃完饭,我就去了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扇自己一耳光。不知怎么了,可能扇的有点痛,哭了,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了嘴里,是苦的!

  妈妈的泪就像妈妈做的汤,咸得苦的辣的甜的!不知道是什么味!

  妈妈的泪……

  妈妈的泪……

 

    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(3)班初二:白凯蔓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