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五月有奖征文:妈妈,母亲节快乐_1200字

五月有奖征文:妈妈,母亲节快乐_12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说到五月我马上会想到母亲节,五月是属于母亲的日子.

  早就想好了,母亲节一定要送礼物给妈妈,可是都自己平时不知道节俭,这一翻口袋才知道,这个月的零花钱已经被用得差不多了。没办法只好另外想个特别一点的方式来让妈妈开心一下了。

  最后终究只剩下“做家务”这个办法了,也好乘机让整天忙忙碌碌的妈妈休息休息。

  于是母亲节那天一大早,我便拉着正在做家务活的妈妈,把她扶到椅子上,微笑着对她说:“妈,您平时做家务太辛苦了,今天,让儿子慰劳慰劳您,您今天就只管休息,所有的家务活,我都包了。”妈妈吃惊地看着我,笑着问:“怎么啦,是不是零花钱又用完了,想让我再补贴你点。都告诉你了,省着点用,省着用,快说,要多少。”“不要钱,妈您就踏踏实实地歇着,放心把家务活让我干。”妈妈疑惑地看着我,进房间了。

  我看了看,厨房洗碗池里,堆满了还没有收拾的碗筷,便决定先从洗碗开始,我心想:洗碗这么简单的家务活怎么可能难倒得我呢!于是,我拿起抹布滴上几滴洗洁精,开始洗了起来,可出乎我的意料,那碗并没有像我想的那般听话,我怎么捉都捉不稳,这不,没几下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碗掉直接跑到地上去,破了。妈妈忙三步并两步跑过来,急匆匆地说:“早说了吧,让你别干,让你别干,你偏不听,这下好了吧,怎么样,手有没有被划到。”说完关切地抓着我的手仔细地看着。见我的手没事,她才放下心来,但死活不肯再让我洗碗了。

  哎!这洗碗的计划算是彻底没戏了,但我并没有灰心,继续着我的下一个计划——拖地。

  哈哈,这拖地可难不倒我,因为平时这活我没少干。首先我准备好了拖地的用具,先从床底下开始拖起,可才刚拖了没一会儿,我就从床下底发现了我久寻多日也不见踪影的宝贝——游戏机,我猜想一定是前几天拿表弟玩时被表弟丢进去的。幸好幸好找到了。我担心游戏机坏了,便试了试,谁知一玩起来,我把拖地的事,也忘得一干二净,最后,等我想起来时,妈妈已经把我拖一半的地板洗干净了。这洗地板的任务又泡汤了。

  接连两次的任务都无法圆满完成,接下来的计划可不容有失,我早就想好了,最后的任务是洗衣服,这洗衣服对我来说可不是什么难事,说实话,这连三岁小孩子都能完成,只要把所有的衣服都丢进洗衣机里,再倒进一些洗衣粉,这任务就算是完成了。于是我信心满满地,把所有换下来的脏衣服,都搬到洗衣机里,放进洗衣粉,打开电源,洗衣机正要开始工作时,妈妈却急匆匆跑过来说:“等等,里面有会褪色的裤子,得挑出来单独洗。”我赶紧关掉电源,把会褪色的衣服挑了出来,然后再洗。哎,还好妈妈及时提醒,我才避过了一次可怕的失误。

  这次的母亲节,我又和以往一样,什么也帮不上忙,倒让妈妈为我操了不少心。最后我只好悄悄地把一张自己制作的卡片放到妈妈的梳妆台上,不知道妈妈能不能感受到我这个一点也不贴心的儿子送给她的祝福。

    广东揭阳惠来县华群小学六年级:余泽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