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五月有奖征文:五月忆伤_600字

五月有奖征文:五月忆伤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花还开着,水还正绿。却已听到在树上知了的叫声。我和朋友走在街上,阳光映射出叶儿的影子,投在地上,投在我们的脸上。

  花池中开着粉色的花,簇成一团,绿色的三叶草相伴,给这条小路一种梦幻的感觉。朋友叹着气,眼中流露着深沉。“马上,就要放假了呢。”我笑着对她说,可她只是抬起头,向前边没有尽头的路望去。

  洒来一些水。我条件反射地向水源处望去,是一个喷泉池。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,溅出来的水花像天上的星星,闪亮,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味道。朋友站在喷泉池前,凝望。“可是,马上就要初二了,快该离开了。”她说,我双手抱着肩,陷入了回忆。

  2011年的圣诞节,是在二外过的。同学们在教室里唱着《Baby》《素颜》和《老男孩》,大家都很快乐,谁会想到几年后的我们将会散落在世界各个地方。

  如今已是五月了。没仔细算过,已在二外快一年了,都熟悉了,校园里一切的一切全被映在我在脑海。

  朋友坐在椅子上,闭着眼:“不过,挺好,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,对吧?”她靠在椅背上。

  曾经在学校的每个片段都像幻灯片一样在我眼前闪过。

  我站起来,看见前边有卖气球的叔叔,气球在他手中握着,影子斜斜的映在地上,显得悲伤且孤独。

  手机上的“五月”很突出,一只静静地躺在手机屏幕上。我明白了沙子在漏斗中慢慢落下的感受,一粒粒沙子,就是一点一滴回忆,在心中挥之不去。

  我也闭上眼,让阳光透过重重叠叠的叶子洒在我的身上。

  五月,一个悲伤地月。

    河南洛阳洛龙区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:张靖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