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幸福是什么_750字

幸福是什么_750字

2012-06-01 12:17:38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时,我曾问家人,幸福是什么?爷爷告诉我:“幸福是衣食无忧,一家人健康平安。”奶奶对我说:“幸福是天天开心。”妈妈对我讲:“幸福是儿女心地善良,文明礼貌。”爸爸对我说:“幸福是你的成绩优秀,没什么可让我们担心的。”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,幸福到底是什么?

  幸福是你拥有健康的身体。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:一天,一位护士给一个双腿残疾的小女孩讲故事,小女孩告诉护士,她想听《机器猫》的故事,当护士给小女孩说机器猫有一个无所不能的口袋时,小女孩好奇的把手伸进护士的衣兜里,找出来的只有一枚一元钱的硬币和一个小本子。护士惭愧的说:“我的兜里只有这些东西了,我并不富有。”小女孩听了露出天真的笑容,对护士说:“不,你是富有的,你拥有康健的身体,所以你是富有的,是幸福的。”护士看见小女孩低垂着头,一头美丽的金黄头发散落在两肩,护士对她说:“嗯,我是富有的。但你也是富有的,你拥有一双灵巧的小手和一头美丽的金黄头发,你也是幸福的。”对啊!拥有康健的身体,你就是幸福、富有的!

  幸福是失败的时候有人抱着你。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,卷子的题量少,每道题的分数都很高,由于我马马虎虎,把一道十几分的应用题给做错了。父母知道后的几个钟头里,每分每秒都在批评我“你别自以为是,你又不是回回名列前茅,你又不是在你班上鹤立鸡群,别瞧不起别人,你太掉以轻心了,考好一点就了不起了……。”奶奶知道后并没有批评我,而是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怀抱,并对我说:“下一次可要加油了,一次失败并代表不了什么。别人都说:失败乃成功之母,没事的。”我被奶奶那幽默的语言给逗笑了,奶奶也跟着我笑的眯缝着眼睛。幸福,从我心底油然而生。

  只要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,到处都能发现幸福的存在。幸福就是如此简单!

 

    四川阿坝小金县美兴小学六年级:黄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