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五月有奖征文:五月特“汇”_700字

五月有奖征文:五月特“汇”_7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五,谐音是“我”,五月,也就是属于我的月份,我要尽情享受五月,一起来吧!

  五月的第一天就特别美好——五一劳动节。是啊,也该让我们这群刚期中考试完的小鸟们出去飞一飞了。打开“笼子”,我一下子轻松了,我和爸妈一起来到“凤凰山”,全力以赴冲向山顶,令我欣慰的是,我体力没有下降,一路直奔861米的顶峰。我要释放,我要高飞……我要呐喊:“五月,我来喽!”顿时,我所有的情感全部汇集到了山顶,美好的五月即将奏出新的乐章、即将描出美的色彩!

  五一就这么疯疯癫癫的过去了,又迎来了最重要的节日——母亲节。妈妈对我的关爱,我数都数不清,我最好的报恩机会就在母亲节了,我一定要为妈妈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。买东西?不,没钱。亲亲抱抱?不,不能表达我心中的感恩。

  有了,我要做一件东西,所有的感情都在里面,于是立即行动,整整忙活了一下午,成功了——一束纸做的康乃馨上有一只卡通的大公鸡,它会说:“喔”(我);另一束纸做的花上有一颗四层红心,表示“爱”;两张白纸中间连着弹簧,代表我和妈妈无论远近都分不开,其中一张纸上画着一张笑脸,脸上的嘴是“V”字,同“你”。所有的礼物连起来是“我爱你”。聪明的妈妈一下子就猜到了,她骄傲的与家人分享这份礼物。我很开心,因为我爱妈妈。

  “五”还让我想到我们中国的国旗——五星红旗,她是中国的骄傲,她多么神圣。“五”又让我想到了陪伴我八年之久的五线谱,一只只小“蝌蚪”让我在快乐与艰辛中度过。

  五月的天多蓝,五月的阳光多灿烂,五月丰富多彩的生活让我们快乐、让我们幸福,同样让我们联想到许多。我爱你,纯真的五月!

    河南洛阳洛龙区l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:郭皓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