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专家点评 > 竹林的四季_600字

竹林的四季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出生在农村,我家屋后有一片四季都美的竹林。

  春天到了,小竹笋一个个争先恐后的从地心爆出来,生怕比别人慢了一步。大点的竹子也慢慢的变绿了,这时你会发现每节竹的接头处会有一根像针的小芽。如果下雨后去观察,你会发现竹叶变得更明亮,更碧绿。而竹林旁边的桔林也不甘示弱,发出翠绿的嫩芽向竹子示威。

  夏爷爷把春姑娘送走了。这时,天气也慢慢变热了。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,这时最理想的就是去我家屋后的竹林,来到竹林边就会感到凉风习习,竹林前有一根竹子,从远处看好像再向我们招手,从近处看又好像一个士兵,在看守着竹林。走进竹园,茂密的竹叶就像一把参天巨伞把炎暑狠狠的挡在外面,重重叠叠的枝叶间,只漏下一些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。穿行林中,只听见知了美丽的乐曲和我们小孩子愉快的笑声。

  进入秋天,竹林里一片枯黄,只要你把竹子轻轻一摇就会落下满地枯叶。

  到12月份的时候,冬爷爷因为关心小竹林就给它们赶做了一件厚厚的雪棉袄。我们会带火种去竹林把那些没湿的叶子点燃,大家围在一起,虽然外面很冷,但我们还是觉得很暖和。

  竹林,它美。因为它不仅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瑰宝,还是我们孩子的乐园。

 

    湖南常德石门县新关完小六年级:974985954

  点评:小作者按照四季顺序来介绍家乡的竹林,抓住了竹林四季的特点,思路很清楚。

  作为六年级的孩子,建议你在描写景物的时候多一些对景物的细致描写,如颜色、声音、动态等。另外,写景的目的是抒情,可以围绕“孩子的乐园”展开一些描写。

  点评老师:李亚钦老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