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妈妈_550字

我的妈妈_5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妈妈是一个心地善良,有时候爱唠叨的一个人。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吧!

 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,一双明亮的眼睛,一个嘴巴,长得有点胖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的时候,放下书包就往电脑的地方奔去,妈妈一看见我一放学就只会往电脑奔去,就和我说了一些话:“你看你,要毕业考了还不紧张,不复习能考好吗?”我就顶了一句,说:考不好就考不好,有什么奇怪的,班里又不是只有我一个。妈妈说:你知道当别人考得比你好的时候,你心里是什么滋味。我听了,便把电脑关了,到房间复习……

  当毕业考的成绩下来后,我很开心,因为我听了妈妈的话认真的复习,考出了一个好成绩,我为此感到很开心,虽然别的同学有的比我好,但是我以前总是考不及格的,到毕业考完毕的时候,我才觉得原来什么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在这次考试的时候听了妈妈的话,复习了很多,所以,到了现在,每当老师一说什么时候考试,我都在提前做好了复习,成绩就越来越提高了……

  经过了这些,让我懂得了一个人只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,就一定会成功。就像我的妈妈一样,给了我一个人生的转折点,让我爱上了学习,并且喜欢上了写作文。

  看,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爱唠叨的妈妈!

 

    广东揭阳榕城区钟厝洋学校六年级:钟宝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