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瞧,咱们班“苹果妹”_900字

瞧,咱们班“苹果妹”_9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班高手云集,可算是一个“江湖”了,有“小才女”茵茵,“数学家”小程,“作文金笔”凤姐……可最厉害的要数咱们班的“苹果妹”了。

  她叫剑萍,长得倾国倾城,美若天仙。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。挺挺的鼻尖,樱桃般的嘴巴,一头随风飘扬的秀发把她那白里透红的脸蛋衬得更美,还落了个“苹果妹”的美称呢,真是风度翩翩,仪态万千,宛如天仙下凡。

  “苹果妹”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,这都归功于她平时孜孜不倦地学习,在她身上,总能闻到书香弥漫的气息。“叮铃铃……”下课铃一响,同学们陆续走出了教室,“苹果妹”却拿出了书本,独自一人咬文嚼字。这是,大汗淋漓的我们跑回教室拿足球,望见的“苹果妹”的背影,便跑过去,对她开玩笑说:“‘苹果妹’,你的成绩已经够好了,再这么废寝忘食地学习下去,蝌蚪成‘钻书虫’了!”他听后,微微一笑,说道:“正所谓‘半亩方塘一鉴开,天光云影共徘徊。问渠那得清如许,为有源头活水来’嘛!”说完,她又拿起书本读起书来。我们对她的敬佩之情顿时油然而生。

  “苹果妹”不但有着无人能及的成绩,还有着纯净高尚的心灵。

  “苹果妹”的作文妙笔生花,简直是“落笔惊风雨”,连“作文金笔”小凤都对她甘拜下风,称他为“作文神笔”,因此很多人都想向她方法。有一天,我们一起去向“苹果妹”“拜师学艺”,我们虚心的问道:“‘苹果妹’,怎样才能提高作文水平呢?”“苹果妹”脱口而出道:“这需要我们平时多练、多观察,要懂得借鉴、创新,可以通过多看课外书来积累妙词佳句,正所谓‘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’。我们顿时心领神会,对“苹果妹”异口同声地说“你真是‘一语惊醒梦中人’啊,谢谢!”他听了后,只是给我们绽放了一个最美丽的微笑。再后来,经过这位“高人”的一番指点,我们的作文水平大大的提高了。此时,我们对“苹果妹”已远不止敬佩了,更增添了对他的敬仰!

  我们班独一无二的“苹果妹”,像恬美的秋,比春多了几分韵味;比夏多了几分清爽;比冬多了几分温暖。“苹果妹”把我们的学风、德风越拉越好,像美丽的红苹果,越吃越美味,越嚼越健康。瞧,这就是咱们班的“苹果妹”!

 

    广东茂名信宜市朱砂中心小学六年级:李秋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