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参观科技馆_800字

参观科技馆_8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暑假的一天,爸爸带我去参观了赣州科技馆,一进科技馆,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,不由自主的关注起这神秘的科学世界,这里处处是科学的结晶。

  一进门,你便会看见一个胡芦被举得高高的倒水,其实,水中有一根玻璃管,看不出来,只有触摸才可以知道,再往里走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地球模型旋转台带动着地球不停旋转,在地球模型上,我发现了,地球上大部分是海洋,听了爸爸的介词,我知道了地球的形成过程。在一楼的最顶端,有五个圆盘,分别是:变色圆盘、错觉圆盘、彩色圆盘、频闪圆盘和三维空间幻想圆盘。我印象最深的是错觉圆盘,因为转动圆盘,你就会发现偏的圆会变成空心圆,很神秘,象一条彩带在绕圈圈。一楼还有三个传声管分别是:黄色、橙色和绿色。我和爸爸用的是橙色,管子那么长,居然还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!真是不可意义啊!在一楼,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一个地方的地上画了一个圆,你站在那个圆形的中心点,说一句话,只要任何一句,都会有回音,当然是自己说的!而且那声音像机器人说的话!

  二楼让我印象最深的有两项:一是倾斜小屋:你进了倾斜小屋,如果站在最高处的地方,你会感觉有人狠心地要推你下去,如果你站在中间的位置,你会感觉屋子在摇摆,如果你站在最底处,你会感到眩晕,而且,脚像灌满了铅一样,很难走路。站在最高处,身子往后倒一点,这样,你就可以站稳了,既不会往前仰,也不会往后倒,不信你自己试一试!还有一项是:你在外面骑一个固定的自行车,里面也有一个骨骼人在骑,这样,你就可以知道自己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你的骨骼是怎样动的了!

  因为三楼的东西少一点,所以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项,那就是我和爸爸比过赛的东西:有两个架子,上面分别有随意弯曲的线段,是铁的,线段上套着一个棒子,棒子上有一个圈,框框的最顶上有一个表,如果这个圈碰到了线段就会记一分并会发出刺耳的响声。

  科技馆不仅让我懂得了许多科学方面的知识,还让我明白了要相信科学,并学会运用科学,才能为人类造福!

 

    江西赣州章贡区文清实验学校六年级:彭晨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