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捅蜂窝_700字

捅蜂窝_7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黄蜂是谁都惹不起的,只要被它咬一口,麻烦可就大了,可是,这位“不速之客”却在我们家做了一个安乐窝。

  那一天,爸爸上楼浇花,发现了桂花树上有一个窝,爸爸以为那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鸟窝,就没有去管它,可是爸爸正在浇铁树的时候飞来了两只黄蜂,爸爸一看便想起了那个窝,马上往窝那个方向去看,发现有三、四只的黄蜂围绕着桂花树飞,才知道那是一个蜂窝,爸爸连忙放下水管往推拉门方向跑。我听见爸爸下楼的脚步声那么急促,赶紧放下手上的作业跑出去看看,爸爸有点紧张地对我说:“我们家住进了一个‘新朋友’了!”“是什么?”我问道,“黄蜂”,爸爸说完后也把我吓一跳,“我们家可不能住这么厉害的朋友哦”。接着爸爸告诉我,黄蜂属于膜翅目之胡蜂科,飞翔迅速,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长螫针,在遇到攻击或不善友谊干扰时,会群成攻击,可以致人出现过敏反应和毒性反应,严重者可导致死亡。所以我们一定要“请”走这位厉害的“朋友”。

  爸爸撕了一块布片,在布上沾了点油,上楼把它系在竹篙上,在布上点着了火,然后爸爸把带火的竹篙从推拉门的门缝里伸出去,当带火苗的湿布对准了桂花树上的蜂窝时,我们都很紧张,屏住呼吸透过玻璃看着外面,生怕黄蜂会飞过来伤害我们,当蜂窝一冒出火花我们便逃,因为爸爸站在左边所以往书房跑,我站在右边所以我往楼梯口跑。过了一会儿,估计蜂窝烧得差不多的时候,我们悄悄地走过去,看见了地面有几只被我们烧死的黄蜂,还有一些死里逃生在烟雾中飞舞呢。

  黄蜂的安乐窝虽然被我们消灭了,但是这些死里逃生的黄蜂却依然一整天在我家的花园里盘旋,它们是在寻找它们的窝呢,还是在寻找攻击它们的人?

 

    江西赣州章贡区文清实验学校六年级:彭晨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