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如果可以再做一次小学生_800字

如果可以再做一次小学生_8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马上就要毕业了,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,可是我们却做了许多错事还没有弥补过来,如果,可以再做一次小学生……

  星期三,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美丽的校园内百花争艳,还散发着迷人的香气。几只蝴蝶翩翩起舞,点缀在蓝蓝的天空中,多么和谐的画面啊!安静的教室里我们认真地看着书本,似乎要把所有的知识都消化。忽然一段曲调打破了此时的静谧,原来是老师的手机响了,不过老师说了几个字后就挂了电话,所以我们也没怎么在意。“现在我宣布一件事情,我们明天去社会实验基地玩,学校组织六年级的“六一”活动,所以,大家要听话一些哦!”“好!”我们兴高采烈叫道。下课后,我们都积极讨论这个问题,比学习勤快多了。又上课了,这节课是数学课,可是我们班有些学生却因为昨天的语文作业没写,在数学课堂上写语文作业,只是怕语文老师生气而不带我们去玩而已,结果被数学老师看见了,最后还被语文老师也知道了。下课后,语文老师怒气冲冲地走到教室,沉默了一会儿,老师说道:“你们明天不用去玩了,我已经取消了这次活动。”我们委屈的看着老师,脸上写满了:为什么?老师继续说:“你们太让我失望了,昨天晚上那么长的时间干什么去了?偏要等到今天早上数学课再来补?”这时,又有一个电话打来,老师也是很快挂断了电话。“总之,这一次活动取消,别的班都去玩,你们在教室里上一天的课!”说完就只留下残留的背影。这下我们班可炸开了锅,许多人都说老师刚才的那通电话是告诉校长我们取消了活动,明天是没希望了。大家都在那儿抱怨,我也不例外。大家都说这样做很不公平,但是,谁又能改变得了这样的事实呢?

  但是到今天我明白了,其实老师何尝不想去玩,多给我们上一天课,老师浪费了一天的休息时间,但是让我们增长了知识,他们感到很欣慰,现在我也明白了老师的苦心。

  如果可以再做一次小学生,我一定要亲自对老师说一声:“对不起!”老是这样煞费苦心的培养我们,而我们却这样的不领情,这使我感到很愧疚,在剩下的这几十天里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将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!

 

    湖南郴州资兴市第二完全小学六年级:陈雪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