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往事_400字

童年往事_4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,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,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,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,数都数不完。而如今,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亮的贝壳,那正是我最难忘的童年往事。

  小的时候,我和妹妹总是在家里东躲西藏。大人们说我们瞎闹,其实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们捉迷藏的乐趣。

  每次捉迷藏的时候,妹妹都问我:“藏好了没有?”“藏好了。”我得意洋洋地回答道。妹妹顺着声音就找到了我的位置,但是后来捉迷藏的时候,我还是会说出这句话,哪怕她捉我藏的时候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又和妹妹捉迷藏,妹妹捉,我来藏。妹妹到处“翻箱倒柜”,可就是找不到我。妹妹突然一声叫喊:“我找到你了!”我一惊,难道妹妹有特殊功能,真是太厉害了。我慢慢地走出来,他一看到我的样子,乐得前俯后仰。

  后来我才知道,妹妹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哪里。原来,我是被她“蒙”出来的。童年就是那么有趣,可惜却一去不还了。

 

    广东深圳桂园小学五年级:古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