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青少年的近视治疗_400字

青少年的近视治疗_4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近视分为遗传素质。发育因素。环境因素所造成,眼睛看不清远物、却看清近物的症状为近视,在屈光静止的前提下,远处的物体不能在视网膜汇聚,而在视网膜之前形成焦点,因而造成视觉变形,导致远方的物体模糊不清。近视分屈光和轴性两类。其中屈光近视最为严重。屈光近视可达到600度以上,即高度近视!

  近视预防:

  一:眼睛不能使用过度,近距离工作一次不要超过50分钟为宜,每个小时应休息10分钟,极目远眺松弛调节,可以预防近视。

  二:不要在阳光直射下或暗处看书,不要躺着、趴着或走动、乘车时看书。

  三:不要偏食挑食,不要过多吃糖。

  四:必须注意个人用眼卫生,保持眼睛周围清洁。

  五:对光污染以及光辐射平时多注意,做好防御措施!

  本人经过多年研究及实践,现对16岁以下青少年,行无创伤穴位按摩治疗近视眼,十五天见效,起效后付款,有意者请加qq***。

 

    浙江杭州西湖区西湖小学五年级:近视和医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