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_600字

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眼望四周,周围一片陌生,原来,我回到的远古时期,回到了一个人类初始诞生的地方。

  一天,同伴打猎回来了,猎物是一只山羊,当大家提议要把这只山羊分吃时,我立刻捡了些柴,然后进了山洞找东西,我东找找西找找,找到灰头土脸时,一个小孩走了过来,说:“你在找什么呢?”我说:“不就是找打火机呗。”“打火机?那是什么东西来着?”小孩一脸茫然。我这才明白,这是古时候,根本没有打火机的出现。一会儿后,小孩拿了块血淋淋的东西来,说:“你赶快吃吧,这是羊腿,很新鲜的!”我看着这恶心的东西,连忙摇摇头跑到一边去。我看着他们,心想:这么血腥的东西,他们怎么能吃得如此津津有味呢?可能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饮血茹毛的生活吧!

  看着这些惊心动魄的场面,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睡啊睡,我被夜里的寒意惊醒了,一看,啊!已经是深夜了!我打了个冷颤,自言自语道:“这么冷的天,要是有火取暖就好了。”紧接着,我便走到有杂草的地方继续蜷缩着睡觉。

  这时,奶奶用高分贝的声音高叫着:“起床上学啦!”我吓得猛地一下醒来。在看看周围,咦?怎么又回到现代呀?噢,原来只不过是做了一场梦!

  回想起那个穿越到远古时期的梦,到了现在,我还是惊魂未定啊!在那个时候,没有火就得过上饮血茹毛的日子,还要抵御寒冷和野兽的侵袭。火是一个伟大的发明,是火,让人类从远古时期的野蛮人一步步走向文明,也是火,让人类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。难道不是吗?

 

    广东佛山顺德区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陈涌聚龙小学五年级:杨佩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