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生活是快乐的_900字

生活是快乐的_9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,有时风平浪静,有时小有波澜,有时阳光灿烂,有时又免不了飘来一片阴云……但我觉得不管是遇到什么情况,都要快乐面对。快乐应是生活中的主旋律,是重要的生活态度。如果一个人整天都乌云密布,那么这个人一定没有朋友,因为没人喜欢这样的人。对于我来说吧!快乐到处都有,考试取得了好成绩,和好朋友一起玩耍,读上一本有益的书……

  记得一次考试,我考得相当糟糕,整天闷闷不乐的,朋友劝我,我依然愁容满面。在回家的路上,天阴沉沉的,好像马上就要下一场暴风雨,路边的花,小草也变得暗淡起来。到家后,我就迫不及待看起课外书来了,因为我平时非常爱看书,我想从书中找回快乐。书中告诉我好多着名作家、科学家都有失败的时候,但他们快乐地去面对,勇敢的追求自己的人生。我被这些名人的行为感动,又重新拾回了自己的勇气,我也要快乐地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。一个月后,经过了自己的努力,我考到了全班第一,我尝到了“风雨过后见彩虹”快乐的感觉。

  我很感激那本书,是它又让我变得快乐了。当我们遇到困难挫折时,我们要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。生活中如果没有了快乐,那我们哪有什么心情去做事,做什么事就不会成功。整天抱怨的人,醒醒吧!自己的生活带来一些快乐吧!它会利于你的成功,看到光明,就在不远处。让我们用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生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非常美好。

  无尽的压力也许正把我们的快乐种子吞没。也许,我们为了学习而苦恼,为了分数而烦恼……但生活需要的不是成功,不是名誉,不是金钱,而是快乐,快乐地做好该做的就够呢!

  我们需要这样的生活:在春天,踏着春风,伴着鸟语,迎着垂柳,和着潺潺的流水声……到大自然的怀抱中;在夏天,暂时抛开所有手头上的事,在沙滩边漫步,去到大海里和鱼儿玩,去登山,体验:“无限风光在险峰。”的神奇。

  在秋天,走进一望无际的田野,描绘丰收的场面,制作各种标本,在喜的秋风中,快乐的游戏;在冬天和父母到北国游玩,堆雪人,打雪仗,体验毛主席所描绘的“北国风光,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的美好景象。

  生活中都有快乐,让快乐永远陪伴着我们成长。

 

    福建泉州石狮市塘园小学五年级:蔡樱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