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父母的爱恩重如山_400字

父母的爱恩重如山_4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都说父母的爱恩重如山,父母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比地大,比海洋还宽阔,今天我终于知道了“父爱如山——高大巍峨,母爱似水——流淌心扉。”这句话的真谛。

  父爱如山——高大巍峨,父亲用高大的身子为我们阻挡重重困难,用那两只带有浓浓的爱的双手抱起稚嫩幼小的我,用充满爱的胡子挨到我的小脸上亲着我。

  母爱似水——流淌心扉,母亲用双手把全家爱的味道全都调进了爱的调味盒,煮成了色香味美的“鱼香肉丝”,创造了家庭和睦,邻里融洽的氛围。母亲总是鼓励着我,当我遇到困难,我的心情就很不高兴,可是妈妈却鼓励着我。让我以后继续努力,不要气馁。

  父母的爱就像天上的月亮,为我照亮了走向成功的路。我以前老是和父母顶嘴,现在我愧悔难当,我决定:以后决不和父母顶嘴!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孝顺父母,好好学习,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,因为“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”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。

 

    广东深圳新安湖小学五年级:书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