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唠叨的妈妈_800字

唠叨的妈妈_8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唠叨的妈妈,她很漂亮,也很关心我,白里透红的脸上总是荡漾着笑意,但是妈妈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唠叨。

  有一天,我拿着造成妈妈唠叨的“犯罪分子”——试卷,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中,拿给妈妈时我还瞟了一眼它,上面写着赫然醒目的三个大字——70分,此时,我早已做好了暴风雨来临的心理准备。

  妈妈把脸一沉,脸黑的像包青天似的,问:“怎么回事?怎么考了这么点分?难道那些补习班都白上了?”我小声嘀咕一声:“本来就白上了,不喜欢呗。”“哎我问你,满分多少?要是120分,看我不打扁你。”“一……一百分。”我胆怯地回答。“你真行啊!一百分的题你扣了30分,长大了,管不住你了啊!还差几十分就不及格了!”妈妈吼道。(你看吧,这都能扯出来我不及格)我心想:那照你说我还差30分就满分了呢!“可……可是比我差的还有好多啊!你为什么管我那么严格!”我反驳道。“我管你严格?还敢顶嘴了!你看看张璨和王海霞的成绩,次次满分,怎么就不思进取呢?你要是真能达到那个水平我就不管了,可是你不行啊!从今天开始,不准看电视,玩电脑,出去玩也要对我说,我同意了才可以。“哦”我淡淡地回答。表面上是这样,可我心里满是委屈。心想:为什么呀,为什么妈妈总拿我来跟比我好的同学比,难道成绩就那么重要?难道成绩比我还重要?我不明白,真的不明白,想到这儿,我那不争气的眼泪竟然在眼眶里打转转,我再三忍住,但它还是流了下来,妈妈看见了,气呼呼的说:“怎么?说你不服气?你要是不服气下次给我考个好成绩?”这次,我不再反驳。过了一会,妈妈终于唠叨完了,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也落地了。可我的自由,电视,电脑,永别了……

  我的妈妈实在是太唠叨了,怎么可以这样,不过也是为了我好。“林依明!干什么呢!赶紧写作业!”哎,妈妈的河东狮吼又来了,我要是再跟你聊,我就成了狮子的盘中餐了,不跟你聊了,再见!

 

    山东济南天桥区济南汇文五年级:林依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