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玩耍的启示_600字

玩耍的启示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生活中有着许多的启示,就像我们课文里,作者从钓鱼的时候获得了一个使自己受益终身的启示,我也从玩耍中获得了一个使我永生难忘的启示。

  有一次,舅妈和舅舅去接我的外公、外婆来银川待一段时间。临走时,把我的妹妹-张静怡交给我的妈妈,让我的妈妈帮忙给看管一下。

  妹妹一进门,就直奔我的卧室,上我的小床,把我床上摆的玩具拿下来玩,这都没关系,令我最气愤的是,我正在插上耳机,听我最喜欢听的歌《断桥残雪》,而妹妹却跑过来把耳机从我的耳朵上拽下来,插到她的耳朵上,把MP4抢过去,调成她喜爱的动画片《猫和老鼠》。我生气极了,把mp4关掉,拿过来放到书柜上面,接着狠狠地把她数落了一顿。妹妹连哭带喊地向厨房跑去,去向我妈妈告状,并让妈妈过来把我给收拾一顿。

  我心里害怕极了,害怕妈妈把mp4要走,给妹妹,让妹妹看动画片,而不让我听歌,而让我去帮她去做饭。

  妈妈过来了,身边带着妹妹,我心里特别不爽。“杨湘雪,你把mp4给妹妹,让妹妹看动画片,你去玩电脑。”我问道:“为什么?”妈妈又说道:“你大还是妹妹大,你把妹妹叫三声姐姐行吗?”我小声嘀咕道:“不行。”我便气呼呼地玩电脑去了……

  通过这次的玩耍,妈妈对我的教育,我悟出了一个道理:一个人在遇到矛盾的事情时,要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,去换位思考,多替别人想想。

  在生活中,我们要留心观察,在玩耍中也会获得启示。

 

    宁夏银川兴庆区宁夏长庆小学五年级:秀逗酸酸甜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