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竞选班长_600字

竞选班长_6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经过下午一个课时的激烈竞争,我竞选班长成功了。当班主任宣布结果后,我却没有想象的那么激动、兴奋,困为这次的竞选过程十分艰难,尤其对我来说是一次重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的过程,也是我在同学们眼里的形象和威望的一次测试和证明。

  这次竞选是四选一。老师在黑板上写着被提名的候选人,一个、二个、三个,当我看到第四个是我的名字时,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揉揉眼使劲盯着黑板上我的名字,生怕那三个字在眨眼间消失掉,直到同桌的推我这才回过神来,心也砰砰地急跳不停,感觉自己的脸象刚泡过热水澡又烫又红。然而让我更加脸红的是同学们对我评价:有的同学说我这门或那门功课不如他们;也有的同学说我身体不强壮,而更多的同学说我上课听讲认真、团结互助、热爱集体。最后班主任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,认为我优点是大部分但缺点也存在,并宣布我能胜任班长。

  放学后,有几位同学跟我一直到我家,把我当班长的消息告诉了父母。我以为他们都会非常兴奋,可是爸爸却重重地拍拍我的肩膀一脸说:“祝贺你,但你更要努力了”。我的兴奋点从头一下子降到脚底,我两眼看着妈妈,想得到我希望的某种情景。妈妈把我拉到怀里抚摸着我的头说:“儿子,好样的,我们来庆祝一下”。那几位同学也被妈妈挽留下来与我们共同为我庆贺。

  回想竞选中同学对我那么多的评价、晚餐上同学对我的赞许,都一直环绕在耳边,但爸爸的那句话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子里。

 

    山西太原尖草坪区阳光小学五年级:任hc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