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非常老师专栏 > 妈妈晒作文 > [妈妈晒]开心的运动会

[妈妈晒]开心的运动会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就是运动会了,我特别兴奋。希望今天是个晴天。

  入场式开始了,有拿着红旗的,有拿着向日葵的,还有拿扇子的。最有趣的是拿气球的,队伍走了一会儿,同学们就开始放手了,气球飞上了蓝天,它们一下子变成了“8”,一下子又变成了“1”,就像变魔术似的;最美丽的是拿圆扇子的,五颜六色的扇子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;最搞笑的是拿着雨伞的,雨伞一开一合的,很是好玩!我们班也很有特色!瞧,我们大家穿着神气的海军服,带着帽子,帽子上面还有一颗五角星昵!我们的手上拿着五角星形的红汽球,正精神饱满地走在操场上呢!

  扣人心弦的比赛开始了。最好看的是许乔翰60米跑步比赛。只见他握紧拳头,咬牙切齿,像风似地跑向终点,他一直处在领先的位置,但后面有人追上来了,大家都屏住了呼吸,心怦怦直跳,我感觉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果然最后一冲刺,就成了光荣的第一名,我们都激动地欢呼起来。最紧张的是冶君恿参加的200米比赛,他不仅是我们班的“飞毛腿”,也是整个年级的“飞毛腿”,一开始我对他很有信心,但后来,冶君勇跑得慢下来了,我又担心起来,眼看着就要被别人追上了,我们拼命地对着他喊“加油,加油”,冶君勇在我们的助威声中,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,真是惊险啊!最可惜的是庄舒涵,因为她中途被别人绊倒了,不过,她很勇敢,摔倒了后马上站起来继续跑了!

  很快就到我们的集体项目60米接力赛了。我们一开始先练习了一下接棒,马上就开始了,跑的时候,我很紧张,没有把棒拿好,差点儿就掉地上了,我有点儿懊恼,但后来同学们齐心协力,一鼓作气,就得了第一名。我们班的同学厉害吧!

  紧张而激烈的运动会结束了,我的脑海里还闪现着同学们在操场上顽强拼博的身影,耳边还回响着同学喊的“加油”声,希望下次运动会我自己也能参加个人项目,为班级争光!

  妈妈感言:写这篇作文前,宝贝先跟妈妈分享了一下运动会的感觉,从孩子的兴奋的表情里可以看出,运动会开得很成功。写前先让她口述,说自己最感兴趣与印象最深的几个场景,说了两遍,再提笔写了这篇作文,总体感觉还比较生动、真实,班里老师也大大表扬了,还写了评语!

  班里老师评语:很喜欢读您的文章,有身临其境的感觉!

 

    浙江杭州西湖区二年级:陈莫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