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抒情类 > 考试后的感受_450字

考试后的感受_4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半学期过去了,开始期中考试了。

  考试开始了,虽然在考试的时候我很紧张,但是我还是吸了一口气,吐了一口气,保持平静。

  考过试后我还是放不下心来,因为我并不知道我考的怎么样,只是等待成绩从老师的口中说出来。

  过了几天,语文老师,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在一堂班会课上一起走到讲台上,当场,全班同学都意识到“危险”的降临,他们的手里拿着全班同学的试卷,脸上没有丝毫的笑容,都是愁眉苦脸的。天气很冷,但是我们却淌了一身的汗。

  终于下课了,有人高高兴兴,有人伤心难过,有人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,有人……我捧着自己的试卷一动不动,虽然我考的还可以,但是这么简单的试卷,我却考了这点分数,也就是和一般的同学差不多。

  回到家,我连睡都睡不着,一直在想这件事,妈妈看见了,问我出了什么事情,我告诉了妈妈,妈妈却说了一句我没想到的话:“没有事的,还可以再努力,不要泄气,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行的!”听了这句话,我的脸上又有了微笑。

 

    江苏宿迁泗阳县宿迁市泗阳县实验小学四年级:陈怡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