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书信 > 亲爱的妈妈,我想对您说_550字

亲爱的妈妈,我想对您说_5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妈妈:

  谢谢您多年陪伴着我,给了我一个幸福、快乐的家!

  感谢您对我的关照和呵护,我生病时您在我身边,我受伤时您在我身边,我写作业时您也在我身边。不论什么时候您都在我身边,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,鼓励着我前行。

  在学习上,有时遇到不懂的题目,您就耐心地讲给我听,又多出几题,考考我懂了没有。就这样,我的成绩名列前茅,我要感谢您,如果没有你的教育、指导,我就没有那么好的成绩。您常常说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!”我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里,不断鞭策自己。

  还有一次,您带我去学书法,老师说我写得大字太难看了,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,从脸颊上流下来,这时您走到我旁边安慰我:“辰辰别难过,以后我们继续加油!妈妈相信你!”

  在生活上,你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您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。深夜里,您背着我就往医院跑,到了医院,给我挂点滴,我见到您有气无力的样子,鼻子酸酸的……早晨,我发现自己甜甜的睡在床上,而您却是一脸疲倦地靠在床边。

  妈妈的爱像一杯咖啡,越品越甜;妈妈的爱像一块夹心糖,外表是硬的心是软的;妈妈的爱像一本书,表面平淡无奇,书里却充满知识。

  我爱您,妈妈!

  祝:身体健康!

  楼益辰5月13日

 

    浙江温州鹿城区瓦市小学四年级:楼益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