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同桌_650字

我的同桌_6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过很多同桌,不过我最记忆忧新的还是我现在的同桌“徐驰”。

  我的同桌徐驰,个子与我一般高,带着一副小眼镜,很有学问的样子。我的同桌徐驰额头左上角的地方有一个“美人痣”,看起来很帅气,有特点。我最欣赏的还是他的聪明劲儿和认真度。他经常说的口头语就是:“我的智商360,你的智商300,我要让你的智商和我的智商一样高,但不会超过我,嘿嘿”。他的成绩非常好,一直没掉过前十名!特别是数学。和这样的同桌在一起,我的成绩也有所进步。

  其实他也是蛮傲气的。记得我刚刚和他同桌时,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理也不理我,最多一声:“哼”。我心里想: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还不和我说话?”。过了一阵子,他发现我比较认学,也不淘气,他就慢慢的和我的关系不那么僵硬了,下课也说话了,不过上课时他怎么也不说话,上课的状态相当好,不搞一点小动作。而原来上课喜欢搞小动作的我在他的感染下也变得认真听课了。上课时他也有时自言自语的说:“这怎么这么简单?这么好算?这么有趣?”。他有时如果别人欺负他了,他就会说:“你不是好蛋!臭鸭蛋!”。说起来蛮可爱的,有时也说:“欺负龙蛋,无可救要!”。做卷子时他告诉我:“不要抄我的,这是测验自己的真实水平,就算你抄我的,答对了,那这知识也不是你自己的,而是我的,分数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会这种类型”。有时做题他也会喃喃的说:“这么简单的题,我怎么会不会做呢?”。说完之后还会推推他的小眼镜。

  我的同桌“徐驰”,认真学习和努力学习的态度值得我的去学习,也值得我去感受,我今后一定认真学习,也让我的同桌对我也有一份敬佩。

 

    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奋斗小学四年级:史泉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