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游九华农民公园_700字

游九华农民公园_70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天,我和弟弟到九华农民公园游玩,那里的景色真美呀!

  南门由两棵“仿真”姊妹树连体组合而成,树叶四季常青,园林工人颇具特色的设计无不让游人啧啧称赞。

  从南门进入公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条纵向排列的大河。两条经过人工整形的大河,如今仿佛已穿上了红色的花边裙,那裙边倒映在水中,仿佛在随风飘动,给水中的鱼儿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家园。河的四周,是用鹅卵石铺设的弯弯曲曲的小路,脚踩卵石,沿途观赏泛着阵阵涟漪的清澈的河水,看着鱼儿们调皮地吐着一个个可爱的水泡儿,享受一次完全免费的“足底按摩”,那是多么惬意的事呀。

  如果说两条折着花边的大河是农民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的话,那么由人工垒成的矗立在河边的假山就是画龙点睛之笔了。远看假山,宛如一道白色屏障,小小瀑布高低错落,虽然没有李白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银河落九天”那样的气势,但在我们这样的乡村看到如此瀑布,足以让行人心满意足的了。

  跑了一阵子,我和弟弟显得有些吃力了,得找个地方休息一下,我们沿着台阶走进“法治长廊”。“哇,好漂亮啊!”弟弟不由自主地喊到。这完全是仿古建筑,俗话说得好:“文似看山喜不平。”这条长廊蜿蜒曲折,充满诗情画意,内涵十分丰富,既是休憩的好地方,也是让游人自学接受法治教育的好场所。

  “我要坐一坐了……”活泼可爱的小弟弟大声嚷到。是呀,跑累的行人看到清洁凉爽的石凳,谁不想去坐一坐呢?

  刚坐下不久,就传来葫芦丝的声音。循声望去,是北边的小竹林里传出来的,真是“竹林深处葫芦丝,宛转悠扬入心脾”啊!

  愿九华农民公园永远充满着青春的活力。

    江苏南通如皋市九华马桥小学四年级:薛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