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鉴江哭了_450字

鉴江哭了_450字

2012-06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们的家乡梅录镇,鉴江犹如一条婀娜多姿的玉带,环绕着古镇,她养育了家乡的人们。

  听老人们说,以前的鉴江的水清澈见底,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,没有自来水的时候,住在鉴江附近的居民都从这里打水回去煮饭,有时候,人们把衣服拿到鉴江旁边洗,这里荡着他们的欢歌笑语。鉴江周围的树木郁郁葱葱,每到夏天,大人和小孩都来这里游泳。

  可是,现在鉴江却变了,变得又臭又脏,非常丑陋。水面上浮着水浮莲,快餐盒,塑料袋,和生活垃圾。人们不敢到这里游泳了,经过这里都要捂住鼻子。鉴江哭了。

  于是,我决定利用星期六的时间调查,经过调查发现,鉴江上游的茂名石化公司向鉴江注入废水,医院向鉴江倒入医疗垃圾,人们向鉴江扔入生活垃圾。长此以往,可怜的母亲河怎能承受得了这么多的垃圾?她怎能不哭呢?

  在此,我要向有关部门呼吁:工厂的废水要过虑后才能排入江中,医院的医疗垃圾禁止倒入江中,人们不能把生活垃圾扔进江中,要多在江旁种花草树木。

  让我们动起手来,让我们的母亲河停止哭泣,创造美丽的家园吧!

 

    广东湛江城建小学三年级:康旭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