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抒情类 > 家乡的变化_550字

家乡的变化_550字

2012-05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家乡在下司,那里三清水秀,是一个富有民族特色的古镇。以前的下司是一个小城镇,大多数人都是人出入而作,日落而息的农民人耕作模式,很平穷,经济信息,更是匮乏。在政府的领导下,在淳朴的劳动人民的智慧下,下司走上了富裕之路成为了有名的旅游胜地,在下司清水江河畔上修建了一条长廊,人们走累了就在那里休息观赏下司大河的美景,到了夜晚河畔上的灯光像星星一样亮,像珍珠一样美。每逢假日,太阳岛和月亮岛上人山人海,热闹极了。

  回想以前,人们住的房子虽然富有民族特色但是很破旧,现在不同了家家户户修上了古朴又典雅的大房子,以前的街道是垃圾的乐土,任意打在每个角落,有时还迎着风翩翩起舞,甚至在水里游泳,让人看了就躲,真脏啊。现在呢,垃圾都有了自己的归宿——垃圾场,街道整洁了,铺上了鹅卵石,成为了一个耀眼的亮点。

  回首以往,那时的人们的种植技术还不是高,虽然努力辛勤种植,但搜获却不十分理想。现在呢,随着科学技术的普及遍地都是绿色无公害作物,实现了机械化生产,省时又省力,人们大面积种植蓝莓和红蒜,现在已经成为了家乡的特产,下司有世界着名的下司犬,还有出名的特色小吃——酸汤鱼、米豆腐……这些推动了下司的经济发展。

  家乡在不断的变化。在我的心中,家乡如妙龄少女越变越好看,我从心里热爱我的家乡。

 

    贵州黔东南麻江县麻江县鄞州向阳小学四年级:张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