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读后感 > 纪念我的朋友夏洛——读《夏洛的网》有感_600字

纪念我的朋友夏洛——读《夏洛的网》有感_600字

2012-05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丁香花开了,让空气芳香扑鼻。接下来丁香花谢了,苹果树又紧接着开花,蜜蜂围着苹果树飞来飞去,天气越来越暖和,又是一年夏天到了。这又使我想起了我的老朋友夏洛,因为我就是在这个季节和她相遇的。是的,我就是威尔伯。

  自从我在集市上获了奖之后,朱克曼先生让我拥有了两个特权:我永远不会被杀;我可以随意在农场走动。在这安逸的生活中,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夏洛。啊,又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,空气中弥漫着安详的气氛,还是在那棵挂满青苹果的老苹果树下,我给不记得是夏洛的第几代子孙讲夏洛的故事:“你们的曾祖母的出现给我带来莫大的快乐,她是在我最孤独的时候出现的。她让我快乐,她让我激动,她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,她给我的人生增添色彩。她还拯救了我的生命。她在网上织出了令人惊讶的字,而自己每次都累得疲惫不堪,她让我安享天年,自己短暂的一生都在为我忙碌。”

  她们毕恭毕敬地听着,嘴里时不时发出“啧啧”的感叹声,同时为自己有一个这样伟大的祖先而深深自豪。

  我永远记得夏洛临死前说过的话:“生命到底是什么啊?我们出生,我们活上一阵子,我们死去。一只蜘蛛,一生如果只忙着捕捉和吃苍蝇是毫无意义的,通过帮助你,也许可以提升一点我生命的价值。谁都知道人活着该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。”

  是的,夏洛卓越,美丽,一直到死都忠心耿耿,她用蜘蛛丝和生命织就了一张爱心大网,用她的爱心,使她只有一个夏天的生命变得永恒……

 

    湖南衡阳耒师附小四年级:徵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